這是最近剛剛使用外國的社群: 第一篇是已經貼在 blogger上面的文章, 有關 flaker.pl 的社群如何申請,以及使用的華麗版本的功能畫面,已經在blogger上面以圖片介紹了,現在就來試試第二種的外國社群, 功能更加強大~ 我第一次看到社群網站居然有 "archive" , "search", "about me", 以及匯入各家書籤後產生 rss的連結按鈕,還能用csv來幫你的twitter備份,真的好用! 以我剛成立的public stream畫面為例子:

第一張圖 : 你可以看到有tumblr和twitter的書籤圖像,那是我匯入的社群服務,以後我在這幾家的社群有任何更新,她都會自動匯入到這家 storytlr的服務裡面,變成public lifestream,也就是大家公開看到的 畫面, 有些出現小地球的,表示我選擇: 隱藏這條消息,想要重新公開這個隱藏消息,就按一下小地球,就會變成一個鎖頭,那就表示你的消息隱藏完畢! 如果想要分享其中任何一個消息的訪客,只要按一下紅色的+按鈕,你就可以分享到你要貼上的社群或你的書籤裡面;

我覺得有rss, archive, search這三項目的服務,是storytlr最貼心的設計! 而且這家的 標題圖片 header可以讓你更換成你想要的圖片,上傳後她會自動剪裁為原始設定的大小,還有就是你可以使用其他功能,只是圖片的位置只有連結,這點和 tumblr一樣,另一家Meemi,也就是我現在寫 pixnet這篇文章就是為了測試能不能和meemi社群同步, meemi不能匯入其他家社群服務,但是優點是可以使用 圖片直接上傳到你的 public stream裡面,社群的 followers功能也和twitter很像.

 search sr archive sr 

borgh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以使你的部落格文章內容,所使用過的圖片和照片變成圖片秀

不知到這裡可以秀出來嗎? 因為widget用div包,用html的註解

borgh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文章,精采,我不得不重貼三次,來源:(copyright © 2000-2007 沈建德.) 這篇文章,引用兩個來源,一個官方的資料,一個是台獨份子的理想網站,為他所做的血統追溯來源,看到一半,真的開始會讓人驚訝,這才是真正的台獨學者才會寫出來的文章,和電視螢幕上的"台獨政客" 差距十萬八千里,雖然我沒有支持台獨,但是我看到沈先生的文筆,和追蹤資料的精神,以及不怕眾人異樣的眼光,明明在追尋不可能的夢想,卻還敢站出來說,不過,怎麼沒看過他本人,到各家電視台或者是平面媒體,好像很少出現吧? 這篇文章,放在第二筆資料裡面,圖片拍下有六張,root 1-2-3-4-5-6,到底是真是假?? 其實,族群早就融合,未來人類的趨勢,美國都接受了,我們呢?

1.官方/省略

2 沈先生的文章,來源: http://www.taiwanvic.com/taiwannation/topic016.htm

這篇,是要推到twitter上才對,也希望大家多推一下 "沈先生的原文文章 ",以前從來沒看過這位沈先生的文章,但是這一次看了之後,我想,以後他發表在報章雜誌上的文章,我如果看到的話,我會特別把他推薦一下,至少給外國人看看,欣賞欣賞...不要說台灣沒人才....

borgh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奇怪耶,我用firefox看板面的時候,發現這個yahoo的痞樣式出了問題,左邊的欄位一直看不到,所以,今天乾脆來換版面,挑了http://borghrose.pixnet.net/blog/preview/4715 的畫面,但是怎麼每次我 "套用"enter確定後, 版面根本沒變過? 我試了五次,都這樣,版面出問題,我一個月後才發現的,因為最近才用firefox看網頁,才發現這個版面出大問題,所以才開始找pixnet裡面有firefox的版面,只有三頁而已.

borgh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orgh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次不能貼太多,只好分好幾個文章來貼widget.有點麻煩

borgh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